購票指南
新視野藝術節2018早鳥優惠節目由 8月6日9月5日於城市售票網發售,訂購以下節目正價門票,可獲七折優惠:《幻之森》、《馭水之音》、《慈悲頌》、《碰上碰》、《多媒體當代實驗「獅劇」〈千里走單騎〉》、《天使之骨》、《癲鵝湖》、《作客夜之夢》、《〈地下室手記〉跳出棺材Relive版》及《微藝進行中:光‧舞‧動》。

所有節目及講座/工作坊門票則由9月7日 起於城市售票網發售,每名購票人士每次最多可購票共四十張(「微藝」節目《六十分鐘飛車黨直播現場》、《1314》、《聲音漫步──聲際未來》、《牛頭搭馬嘴》、新視野節目《像是動物園(二)》,以及所有示範講座/工作坊最多可購票四張)。

顧客可透過以下途徑購票,而所有門票於節目開始前一小時內,只在該節目的表演場地售票處發售。

城市售票網售票處
所有城市售票網售票處均接受現金、信用卡(匯財卡、萬事達卡或美國運通卡)或銀聯卡(以港元結算)付款。

網上購票:www.urbtix.hk
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流動購票應用程式:My URBTIX (Android & iPhone/iPad 版本)

  • 顧客可使用信用卡(匯財卡、萬事達卡或美國運通卡)或銀聯在線支付(只適用於網上購票及由內地或港澳銀行發出的銀聯信用卡)付款。

  • 購票手續費為每張門票港幣八元。

  • 顧客可選擇帶同於交易時所使用的信用卡,到任何購票通自助取票機或城市售票網售票處櫃檯領取門票,或以郵遞/速遞方式將門票送遞至所提供之地址。郵遞/速遞服務提供至演出前七天至三十天止(視乎選擇之送遞方式)。郵遞/速遞服務須另付費用。所有已收取的手續費及門票送遞費用將不獲發還。

  • 服務手續費及門票送遞費用會不時作出調整,以城市售票網公布為準。

  • 購票結果會即時於網上核實,如顧客提供電郵地址,亦會收到電郵確認通知。

  • 查詢
    節目:2370 1044 (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至六時,公眾假期除外)
    票務: 3761 6661 (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購票通顧客服務: 2314 4228 (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網址:
    www.newvisionfestival.gov.hk (節目)
    www.urbtix.hk (票務及網上購票)

    備註

    ➢所有節目歡迎六歲或以上人士入場(《像是動物園(二)》除外,十二歲以下人士恕不招待)。

    ➢每票只限一人進場。

    ➢若節目開始前三小時,天文台發出八號或以上之風球或黑色暴雨警告,或有關風球或警告仍然生效,該節目一般會取消。持票者可登入網頁www.newvisionfestival.gov.hk或www.lcsd.gov.hk了解節目是否如期舉行。至於退款安排,可稍後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370 1044查詢。

    ➢如遇特殊情況,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及表演者的權利。

    ➢節目內容並不反映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意見。

    ➢➢觀眾務請準時入場,遲到者須待適當時候或中場休息方可進場。《幻之森》、《馭水之音》、《千里走單騎》及《癲鵝湖》的遲到者將不獲安排進場,敬請留意。

    ➢《像是動物園(二)》的演出場地為歷史古蹟,只有樓梯可達;演出期間,觀眾須於場內走動。購票前,請衡量個人身體狀況是否合適。

    優惠購票計劃

    全日制學生、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優惠
    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獲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票數量有限,先到先得。優惠票持有人入場時,必須出示可以證明身份或年齡的有效證件。


    所有門票於9月7日起在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套票優惠(包括「微藝進行中」節目)#
    每次購買兩場不同節目的正價門票,可獲九折優惠;
    每次購買三場不同節目的正價門票,可獲八五折優惠;
    每次購買四場或以上不同節目的正價門票,可獲八折優惠。

    團體購票優惠(包括「微藝進行中」節目)#
    每次購買四至九張正價門票,可獲九折優惠;
    每次購買十至十九張正價門票,可獲八五折優惠;
    每次購買二十張或以上正價門票,可獲八折優惠。

    香港管弦樂團「港樂會」會員優惠
    憑有效會員證購買《慈悲頌》正價門票,可享有八五折優惠。

    進念‧二十面體「進念之友」會員優惠
    憑有效會員證購買《一帶一路實驗劇場》和《實驗南音香港─瞽師杜煥》正價門票,可享有七九折優惠。(查詢:2566 9696)


    # 不適用於購買講座/工作坊之門票。
    ^ 《像是動物園二》票價優惠為五五折。
    * 進念‧二十面體《一帶一路實驗劇場》和《實驗南音香港─瞽師杜煥》本地全日制學生劃一特惠票價為港幣一百元正(數量有限,先到先得);綜援受惠人士劃一特惠票價為港幣十元正(只適用於城市售票網售票處直接購票,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備註
    ➢購買每張門票,只可享用以上其中一種購票優惠,請於購票時通知票務人員優惠種類。
    ➢顧客每購買一張殘疾人士優惠門票,即可同時以相同優惠購買一張門票予看護人。
    ➢每張門票折扣後的票價將計算至個位數,不足港幣一元亦作一元計算。
    Book
    回到最上
    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