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Search
購票指南

優惠購票計劃

團體購票優惠#

每次購買四至九張正價門票,可獲九折優惠;
每次購買十至十九張正價門票,可獲八五折優惠;
每次購買二十張或以上正價門票,可獲八折優惠。

套票優惠#

每次購買三至四場不同節目的正價門票,可獲九折優惠;
每次購買五場或以上不同節目的正價門票,可獲八五折優惠。

全日制學生、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優惠
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獲半價優惠*。全日制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士優惠票數量有限,先到先得。優惠票持有人入場時,必須出示可以證明身份或年齡的有效證件。

《松風》及《輪》套票優惠
每次同時購買《松風》及《輪》的正價門票,可獲八折優惠。

《微藝進行中》套票優惠
每次購買《微藝進行中》兩場不同節目之正價門票,可獲八折優惠;
每次購買《微藝進行中》三場或以上不同節目之正價門票,可獲七五折優惠。

「進念之友」會員優惠
憑有效會員證購買進念 ‧ 二十面體《維根斯坦》的正價門票,
可享有七九折優惠。
(查詢:2566 9696)

# 不適用於購買大師班及工作坊之門票。
* 進念 ‧ 二十面體《 維根斯坦》 本地全日制學生劃一特惠票價為港幣一百元正(數量有限,先到先得);綜援受惠人士劃一特惠票價為港幣十元正(只適用於在城市售票網售票處直接購票,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備註

  • 購買每張門票,只可享用以上其中一種購票優惠,請於購票時通知票務人員。
  • 顧客每購買一張殘疾人士優惠門票,即可同時以相同優惠購買一張門票予看護人。
  • 每張門票折扣後的票價將計算至個位數,不足港幣一元亦作一元計算。
接收最新的節目資訊
個人資料(私隱)收集聲明
你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藝術節辦事處發放新視野藝術節及世界文化藝術節的節目資訊。查閱及更改個人資料的要求應以書面形式向藝術節辦事處提出。
(查詢: 2370 1044)
'; echo $htmlCode; ?>
成功提交
錯誤:未能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