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線上大台主

趙增熹
執行總監

音樂全才,為眾多香港及亞洲藝人擔任音樂總監、作曲家、編曲家及活動監製。近三十年來香港音樂及娛樂界最舉足輕重的人物之一。

梁小如 (Anna hisbbuR)
"Lonely When I’m with You"

參與「大台主」是個新嘗試。我甚少跟他人合作,雖然整首歌由自己製作,但這次我嘗試接受別人的意見,特別是MV──對我來說,要表達自己的歌在說甚麼是困難的。希望將來可以繼續與不同的人合作。

我是Anna hisbbuR,會用這個名字創作更多音樂。

DAWN
《當代生活指南》

「大台主」對我而言,不僅是一個教育課程或一份音樂功課。這裡每個人得到不同課題,我的是關於如何學習、如何實踐想像、如何在死胡同另開新路。成品或許不盡完美,卻是這刻的我能交出最好的「功課」。

在香港長大,小時受港式流行曲影響,成長時開始聽外國另類音樂。渴望帶出廣東歌的異色一面,用音樂自說自話。

梁鐿澄(Yanny)
《蝴蝶效應》

「大台主」是個很難得的機會,讓我可以接受多位大師指導。歌曲和MV製作過程中,我學到書本沒有的知識,明白原來「聆聽」和「堅持」在音樂道上至關重要。

我叫梁鐿澄Yanny,今年22歲,應屆大學畢業生。從小熱愛音樂,希望能夠以音樂作為終身職業。

鈿TIN
《蝴蝶效應》

藉著「大台主」我完成了人生第一首完整編曲,原來及格的編曲需要大量雕琢細節。另外在MV的製作過程中,我深入了解到如何以理性的方式,來表達歌曲的非理性內涵。

TIN,20歲,正處於gap year的待學生。編曲混音玩家(不專業)兼菲林攝影愛好者。

ABu
《夙願》

製作《夙願》令我更了解自己的能力,從中學習甚多;首次嘗試製作MV,令我對創作行業有更深認識。我很享受做音樂的每一個過程。

大家好,我是ABu余尚哲,現就讀中大三年級,閒時喜歡寫歌唱歌。

Rumbu
“Do You Understand?”

能夠參與「大台主」計劃,我深感榮幸。透過製作歌曲和MV,可以把自己的感受與想法融入音樂和影像之中,機會難能可貴。

我是Rumbu,喜愛音樂和美食。希望能把幸福和歡樂送給每一戶人家。

VIRT
"Weirdo"

「很榮幸能參加『大台主』,並於過程中創作一些歌曲和MV,使VIRT的歌曲錄音、後製及MV製作上,都提升到較為專業的層次及水平。」

VIRT的成員包括主音Harley、結他手Danny、鍵琴手Hugo、低音結他手Sunny及鼓手Daniel。成軍後樂隊嶄露頭角,成立首年便於香港區內三個樂隊大賽奪冠。藉著糅合另類搖滾、前衛搖滾、融合爵士、數字搖滾,成功塑造讓人耳目一新的曲風。他們正累積不同表演經驗,讓其音樂得以傳揚。

陳彥廷 (aka Jeff)
《圈子》

現為全職錄音師,同時從事電影配樂、管弦樂及和音編曲等唱作相關工作。無綫電視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巨聲」第一屆參賽者。2011至2016年間赴美修讀聲樂、混音及電影配樂。2019年底加入「大台主」,與不同單位共同創作。

Rachel
《光源》

「大台主」讓我有機會由簡單的demo開始,把自己整首歌從頭到尾做出來。過程中學習到很多作曲、填詞、音樂製作上的知識,尤其感激趙增熹先生不厭其煩地給我很多改善作品的意見。參與計劃前沒想過還能錄製自己的MV,很感恩有機會更完整地呈現我的音樂。

小時候開始學鋼琴便愛上音樂。由彈奏別人的作品,到寫下自己的歌;由吸收世界的養分,到栽種自己的花──一個還在探索不同可能的女生。

徐嘉蔚(Emiko)
《試驗》

第一次與其他人合作創作,便挑戰不曾嘗試的電音曲風。過程中收到不同意見,經歷多次修改,最後還能參與專業MV製作。這次經驗十分難得,而且獲益良多。

Emiko,浸大音樂二年級學生,熱愛唱歌,經常參加大大小小的比賽,亦會演奏幾種不同樂器,主修樂器為古箏。

Michael
《試驗》(Trial)

《試驗》是與Emiko合作的作品。將書寫感情的歌詞套入house track,給我帶來新鮮感。MV的製作團隊有頗多有趣的想法,首次拍攝MV的我覺得過程新奇、刺激。

王超㷧(Michael Wong),現為浸會大學創意產業音樂學士二年級生。喜愛音樂,希望通過音樂帶給聽眾不同感覺。

薛德勇(Monkey)
《多餘的人》

參與「大台主」令我獲益良多。不但認識了很多前輩和音樂製作人員,創作歌曲時更可互相請教,學習彼此長處,又能參與每一個製作程序,相信將來定可學以致用。

Monkey薛德勇,一支結他,訴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