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Search
《米蘭達與卡里班:惡魔審判日》
  • 世界首演

    「你說謊,你這壞蛋!」

    「民眾法庭」直播中!起立!當年,在未得父親普洛斯庇羅同意之下,米蘭達與卡里班見面了,當時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重臨島嶼,聆聽供詞,搜尋證據。民眾法官愛麗兒· 史當給卡里班一個自辯的機會,洗脫「惡魔」污名。觀衆將成為陪審團參與聽證及投票。控罪成立與否,你來決定!

    《米蘭達與卡里班:惡魔審判日》是英國文化協會「永恆的莎士比亞」活動之一,由天堂鳥劇團創作。故事取材自莎士比亞《暴風雨》,探討「自身」的意義及與「外界」的關係。英國與香港的聽障和展能藝術家將攜手合作,重新演繹這段懸疑未決的陳年往事。香港世界首演將通過網絡在英國格拉斯哥同步直播。

    為了豐富視障人士對劇作的體驗,節目設觸感導賞團。視障觀眾可在表演開始前四十五分鐘於黑盒劇場入口集合。

    備註: 演出過程中,觀眾將透過手提電話連接網絡參與一連串的投票活動。

    導演:加里 ‧ 羅布遜、羅伯特 ‧ 索夫特利 ‧ 蓋爾

    相片:www.greenlightcreative.co.uk

    合辦


    支持機構


    天堂鳥劇團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irdsofparadisetheatre/
    節目互動資訊: http://www.mirandaandcaliban.hk
    單張/場刊下載: https://www.britishcouncil.hk/en/programmes/arts/miranda-and-caliban-making-monster

  • 講座
    衝破樊籬:英國共融劇場

    來自蘇格蘭的天堂鳥劇團是共融劇場先鋒,視殘障為一個契機去探索未知的故事,發展出嶄新的劇場語言。劇團藝術總監加里 ‧ 羅布遜將簡介英國共融劇場的發展、劇團獨特的「展能美學」和其將在港作世界首演的新作。

    講者︰加里 ‧ 羅布遜(天堂鳥劇團藝術總監)

    英語主講
    免費入場,座位有限,額滿即止


  • 文︰盧宜敬
    評《米蘭達與卡里班:惡魔審判日》
接收最新的節目資訊
個人資料(私隱)收集聲明
你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藝術節辦事處發放新視野藝術節及世界文化藝術節的節目資訊。查閱及更改個人資料的要求應以書面形式向藝術節辦事處提出。
(查詢: 2370 1044)
'; echo $htmlCode; ?>
成功提交
錯誤:未能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