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Search
购票指南

优惠购票计划

团体购票优惠#

每次购买四至九张正价门票,可获九折优惠;
每次购买十至十九张正价门票,可获八五折优惠;
每次购买二十张或以上正价门票,可获八折优惠。

套票优惠#

每次购买三至四场不同节目的正价门票,可获九折优惠;
每次购买五场或以上不同节目的正价门票,可获八五折优惠。

全日制学生、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优惠
全日制学生、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获半价优惠*。全日制学生及综援受惠人士优惠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优惠票持有人入场时,必须出示可以证明身份或年龄的有效证件。

《松风》及《轮》套票优惠
每次同时购买《松风》及《轮》的正价门票,可获八折优惠。

《微艺进行中》套票优惠
每次购买《微艺进行中》两场不同节目之正价门票,可获八折优惠;
每次购买《微艺进行中》三场或以上不同节目之正价门票,可获七五折优惠。

「进念之友」会员优惠
凭有效会员证购买进念 ‧ 二十面体《维根斯坦》的正价门票,
可享有七九折优惠。
(查询:2566 9696)

# 不适用于购买大师班及工作坊之门票。
* 进念 ‧ 二十面体《 维根斯坦》 本地全日制学生划一特惠票价为港币一百元正(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综援受惠人士划一特惠票价为港币十元正(只适用于在城市售票网售票处直接购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备注

  • 购买每张门票,只可享用以上其中一种购票优惠,请于购票时通知票务人员。
  • 顾客每购买一张残疾人士优惠门票,即可同时以相同优惠购买一张门票予看护人。
  • 每张门票折扣后的票价将计算至个位数,不足港币一元亦作一元计算。
接收最新的节目资讯
个人资料(私隐)收集声明
你所提供的资料只供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艺术节办事处发放新视野艺术节及世界文化艺术节的节目资讯。查阅及更改个人资料的要求应以书面形式向艺术节办事处提出。
(查询: 2370 1044)
'; echo $htmlCode; ?>
成功提交
错误:未能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