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Search
《維根斯坦》
  • 不能說的便應沈默

    電子音樂 幻化視覺 多媒體藝術
    實驗語言與世界的關係

    維根斯坦是二十世紀最具影響力哲學家之一。著作《邏輯哲學論》提出「理解語言,就能解釋世界如何被構成。」胡恩威與跨媒體創作人,劇場跨時空,重現維根斯坦語言邏輯世界;許敖山舞台電子合成音樂新語言;漫畫大師利志達獨有圖像、符號,重組維根斯坦哲學論述;德國影像藝術家Tobias Gremmler切割、扭轉、併構影像,重疊現實與想像⋯⋯進入下世紀存在與永恆國度。

    電子音樂影像劇場

    胡恩威
    許敖山
    利志達
    Tobias Gremmler

    此作品於2016 年由進念.二十面體委約,部份音樂費用由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轄下的「CASH 音樂基金」贊助。

    進念・ 二十面體為香港文化中心場地伙伴
    進念・ 二十面體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資助


    藝團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進念二十面體-Zuni-Icosahedron-398430360213224/
接收最新的節目資訊
個人資料(私隱)收集聲明
你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藝術節辦事處發放新視野藝術節及世界文化藝術節的節目資訊。查閱及更改個人資料的要求應以書面形式向藝術節辦事處提出。
(查詢: 2370 1044)
'; echo $htmlCode; ?>
成功提交
錯誤:未能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