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Search
重要告示

關於本網站

本網站由香港特別行政區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負責製作及管理。

本網站以 1024x768 解像度瀏覽效果最佳,並應以 Safari 6.0、Firefox 1.5 、Google Chrome Version 28或以上瀏覽器閱讀。請下載Adobe Shockwave Player瀏覽此網頁內的 Flash 動畫。

本網站之所有表格均以中文版的 Acrobat Reader 4.0 製作。如您未能使用,請到 Adobe Reader索取最新閱讀程式。

若要收看本網站所提供的短片,您需要下載由微軟提供的Media Player軟件或 RealNetworks 提供的RealPlayer軟件。

天氣資料來源:香港天文台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 (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 2.0AA級別標準,但因為本網站正在進行重建,故在這段期間未能提供所有符合AA級別標準的無障礙網頁功能。待完成重建後,網站便會符合所有AA級別標準。

免責條款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簡稱〝政府〞) 在本網址所提供的資料 (簡稱〝政府資料〞) 只供參考之用。雖然政府已盡力確保這個網址上的政府資料準確無誤,但政府並不對該等政府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網址亦載有由其他各方輸入的資料,使用者亦可透過將本網址連接到其他網址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資料 (統稱〝其他資料〞)。政府明確聲明並沒有批准或認可本網址所載的其他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其他資料。

本網站的簡體中文版本的大部分內容是透過網上翻譯軟件提供。如簡體版本與原文有所偏差,概以原本的繁體版本為準。因所提供的簡體版本發生錯漏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責任,政府概不負責。

對於與本網址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政府概不負責。政府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毋須給 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址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藉參照原本發布的文本以核實該等資料,以 及徵詢獨立意見。

版權公告

本網頁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政府是本網頁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除非預先得到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

安全聲明

你承認和同意,政府在任何情況下均毋須就任何人使用這個網站而引致的直接、間接、特殊的或相應的損失或損害賠償而負責。政府不 會保證經互聯網傳送的信息完全可靠。倘你因經互聯網向本署傳送信息,或因政府應你要求經互聯網向你傳送信息而使你蒙受損害賠償,政府概不負責。經互聯網傳 遞的信息,可能會因互聯網線路繁忙而中斷或傳送受阻,或可能會因互聯網的公開使用或其他原因而將資料錯誤傳送。

接收最新的節目資訊
個人資料(私隱)收集聲明
你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藝術節辦事處發放新視野藝術節及世界文化藝術節的節目資訊。查閱及更改個人資料的要求應以書面形式向藝術節辦事處提出。
(查詢: 2370 1044)
'; echo $htmlCode; ?>
成功提交
錯誤:未能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