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Search
《觸碰 ‧ 心動》
川口ゆい和石橋義正(日本)
  • 捧著舞者的「心」─一個同步傳遞舞者心跳的裝置,戴上3D眼鏡,就像與舞者置身同一軀體,同時感受她的內外感官。這場超越身體的心靈禮讚,融合茶道精神於舞蹈中,讓你觸碰舞者熱情虔敬之心。

    相片:Kunihiro Fukumori, Casanova Sorolla 

    Supported by the Agency for Cultural Affairs Government of Japan in the fiscal 2016


    耳筒贊助

    協助宣傳

  • 大師班及工作坊
    《觸碰 ‧ 心動》舞蹈工作坊

    長駐柏林的舞者兼編舞川口ゆい有豐富國際演出經驗,長期與不同類型的藝術家合作。她著重身體與外界的溝通—身體與音樂、文字及空間等的有機互動。

    在這個工作坊中,她首先會帶領學員以活動關節、控制肌肉和小腹等練習,去了解身體當下的狀態,繼而運用呼吸等方法來加強穩定性和準確性,並透過即興動作尋找身體特質,最終找到舞動的樂趣。

    導師: 川口ゆい(編舞/舞者)

    名額: 20
    英語講解
    適合16歲或以上對舞蹈有興趣人士
    參加者請穿著舒適輕便的衣服及鞋襪
    相片:Casanova Sorolla, Kunihiro Fukumori


接收最新的節目資訊
個人資料(私隱)收集聲明
你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藝術節辦事處發放新視野藝術節及世界文化藝術節的節目資訊。查閱及更改個人資料的要求應以書面形式向藝術節辦事處提出。
(查詢: 2370 1044)
'; echo $htmlCode; ?>
成功提交
錯誤:未能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