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Search
《维根斯坦》
  • 不能说的便应沉默

    电子音乐 幻化视觉 多媒体艺术
    实验语言与世界的关系

    维根斯坦是二十世纪最具影响力哲学家之一。著作《逻辑哲学论》提出「理解语言,就能解释世界如何被构成。」胡恩威与跨媒体创作人,剧场跨时空,重现维根斯坦语言逻辑世界;许敖山舞台电子合成音乐新语言;漫画大师利志达独有图像、符号,重组维根斯坦哲学论述;德国影像艺术家Tobias Gremmler切割、扭转、并构影像,重叠现实与想像⋯⋯进入下世纪存在与永恒国度。

    电子音乐影像剧场

    胡恩威
    许敖山
    利志达
    Tobias Gremmler

    此作品于2016 年由进念.二十面体委约,部分音乐费用由香港作曲家及作词家协会辖下的「CASH 音乐基金」赞助。

    进念・ 二十面体为香港文化中心场地伙伴
    进念・ 二十面体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助


    艺团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進念二十面體-Zuni-Icosahedron-398430360213224/
接收最新的节目资讯
个人资料(私隐)收集声明
你所提供的资料只供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艺术节办事处发放新视野艺术节及世界文化艺术节的节目资讯。查阅及更改个人资料的要求应以书面形式向艺术节办事处提出。
(查询: 2370 1044)
'; echo $htmlCode; ?>
成功提交
错误:未能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