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Search
《米兰达与卡里班:恶魔审判日》
  • 世界首演

    「你说谎,你这坏蛋!」

    「民众法庭」直播中!起立!当年,在未得父亲普洛斯庇罗同意之下,米兰达与卡里班见面了,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重临岛屿,聆听供词,搜寻证据。民众法官爱丽儿· 史当给卡里班一个自辩的机会,洗脱「恶魔」污名。观众将成为陪审团参与听证及投票。控罪成立与否,你来决定!

    《米兰达与卡里班:恶魔审判日》是英国文化协会「永恒的莎士比亚」活动之一,由天堂鸟剧团创作。故事取材自莎士比亚《暴风雨》,探讨「自身」的意义及与「外界」的关系。英国与香港的听障和展能艺术家将携手合作,重新演绎这段悬疑未决的陈年往事。香港世界首演将通过网络在英国格拉斯哥同步直播。

    为了丰富视障人士对剧作的体验,节目设触感导赏团。视障观众可在表演开始前四十五分钟于黑盒剧场入口集合。

    备注: 演出过程中,观众将透过手提电话连接网络参与一连串的投票活动。

    导演:加里 ‧ 罗布逊丶罗伯特 ‧ 索夫特利 ‧ 盖尔

    相片:www.greenlightcreative.co.uk

    合办


    支持机构


    天堂鸟剧团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irdsofparadisetheatre/
    节目互动资讯: http://www.mirandaandcaliban.hk
    单张/场刊下载: https://www.britishcouncil.hk/en/programmes/arts/miranda-and-caliban-making-monster

  • 讲座
    冲破樊篱:英国共融剧场

    来自苏格兰的天堂鸟剧团是共融剧场先锋,视残障为一个契机去探索未知的故事,发展出崭新的剧场语言。剧团艺术总监加里 ‧ 罗布逊将简介英国共融剧场的发展丶剧团独特的「展能美学」和其将在港作世界首演的新作。

    讲者∶加里 ‧ 罗布逊(天堂鸟剧团艺术总监)

    英语主讲
    免费入场,座位有限,额满即止


  • 文︰卢宜敬
    评《米兰达与卡里班:恶魔审判日》
接收最新的节目资讯
个人资料(私隐)收集声明
你所提供的资料只供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艺术节办事处发放新视野艺术节及世界文化艺术节的节目资讯。查阅及更改个人资料的要求应以书面形式向艺术节办事处提出。
(查询: 2370 1044)
'; echo $htmlCode; ?>
成功提交
错误:未能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