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Search
《触碰 ‧ 心动》
川口ゆい和石橋義正(日本)
  • 捧着舞者的「心」─一个同步传递舞者心跳的装置,戴上3D眼镜,就像与舞者置身同一躯体,同时感受她的内外感官。这场超越身体的心灵礼赞,融合茶道精神於舞蹈中,让你触碰舞者热情虔敬之心。

    相片:Kunihiro Fukumori, Casanova Sorolla 

    Supported by the Agency for Cultural Affairs Government of Japan in the fiscal 2016


    耳筒赞助

    协助宣传

  • 大师班及工作坊
    《触碰 ‧ 心动》舞蹈工作坊

    长驻柏林的舞者兼编舞川口ゆい有丰富国际演出经验,长期与不同类型的艺术家合作。她着重身体与外界的沟通—身体与音乐丶文字及空间等的有机互动。

    在这个工作坊中,她首先会带领学员以活动关节丶控制肌肉和小腹等练习,去了解身体当下的状态,继而运用呼吸等方法来加强稳定性和准确性,并透过即兴动作寻找身体特质,最终找到舞动的乐趣。

    导师: 川口ゆい(编舞/舞者)

    名额: 20
    英语讲解
    适合16岁或以上对舞蹈有兴趣人士
    参加者请穿着舒适轻便的衣服及鞋袜
    相片:Casanova Sorolla, Kunihiro Fukumori


接收最新的节目资讯
个人资料(私隐)收集声明
你所提供的资料只供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艺术节办事处发放新视野艺术节及世界文化艺术节的节目资讯。查阅及更改个人资料的要求应以书面形式向艺术节办事处提出。
(查询: 2370 1044)
'; echo $htmlCode; ?>
成功提交
错误:未能提交